Sunday, March 6, 2011

功课*舞蹈

在为了做不完的功课而忙、却又必须抽出时间来练舞。。。
说实在的。。。真的很痛苦。。。
能不能不要去练呢。。。
为什么在我忙得快喘不过气的时候还要去练?为什么我一定要过这样的生活?
当然。。。一番自我埋怨后还是收拾好东西去该去的地方=.=
不过当跳了一遍,流了一身汗之后心情却有些许改变。。。
开始觉得压力没那么大了、比较轻松~~
即使功课还没做完、该解决的都还没解决。。。
但至少想哭的心情没了~~
这或许是我没放弃的原因吧~~不懂~~
不过当练完舞还是得收拾心情,准备面对那堆积如山的功课@@
尽管洗完澡吹不干的头发让我觉得很烦燥~~
还是要对自己说一声——是时候面对现实了
带着你微微刺痛的脑袋继续努力吧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